close

異弒界.jpg

一名正在中東地區作戰的士兵,奔跑在街道間,四圍槍聲和爆炸聲四起,他壓低身體滑行到路邊的車輛旁,查看手中步槍的子彈,只剩兩個彈匣,要殺出重圍看來是不可能的。

他短促的呼吸著,閉上眼換置彈匣,深吸了一口氣準備往外衝,這時一枚飛彈打在他背後的汽車上,爆炸的火焰將他包圍住。

不久後,士兵張開了眼睛,發現自己還活著,但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,他趴在一大片銀色的沙漠中,旁邊有很多斷垣殘壁和毀壞的車輛,地平線盡頭看得到很遠的山脈,天空見不到陽光,但呈現出漸層的色彩微微發光,如同整片天是一道巨大的彩虹般閃耀。

他的第一個直覺就是這不是地球,又回想起剛才作戰遇到爆炸,抬頭望向天空:「我是不是已經死了,這裡是天堂還是地獄?」

正在狐疑的時候,他注意到旁邊破碎的牆面後,有個紫色頭髮的女子在偷看,他心跳加速吞著口水,輕輕的走近到女子前。

這個女子皮膚白皙吹彈可破,身材曲線散發出迷人的魅力,近看樣貌美到令人窒息,而這時士兵也才發現,女子是全裸的站在牆後。

他本身就是色慾很強的人,見到眼前的狀況,已經將一切拋在腦後,連手中的步槍都丟在地上,像失了魂般走過去:「看來這裡是天堂吧!」

女子露出魅惑的笑容,也走上前投懷送抱,士兵再也忍不住的親吻著她,這時女子的眼睛變成紅色,鮮紅的嘴唇裡露出白色的尖牙。

她用力的抓住士兵的後腦,一口咬在他的脖子上,同步看到鮮血噴出,女子將他的頭整個撕裂。在士兵的慘叫聲中,女子享受著撕咬血肉的樂趣。

就這樣慘不忍睹的屍體倒在地上,但隨後發生了無法讓人理解的事,士兵被撕裂的身體在銀色沙粒中逐漸恢復,那些被吞吃的血肉也長了回來,痛苦的深吸一口氣,士兵又完好的站起身。

看著滿身鮮血但沒有傷口的自己,士兵恐懼的說著:「怎麼回事?這是地獄,一定是地獄!這麼痛但是卻死不掉,到底是怎麼回事!」

更奇怪的事發生在士兵眼前,就在那名女子的身旁,銀色的沙地裡又爬出了一個樣貌完全相同的女子,這個怪物變成兩個了!

士兵慌張到也忘了步槍,就這樣連滾帶爬的想逃走,但沙地跑起來本來就不快,那兩個女子衝了上來將他踢倒,又在一次的撕咬著士兵,他在慘叫中逐漸失去聲音。

內臟幾乎被吃光的士兵,又在銀色沙粒中恢復原來的樣子,他驚恐的回頭看到身後已經出現三名女子:「這樣我永遠死不了,而且每死一次它們就會多一個,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逃出這個地方!」

不久後的將來,我和兩個朋友正在考察著古代遺跡,因為我是考古學家,而朋友是科學家跟歷史學家,我們正在準備爭取一筆補助金,題目是古代文明的高科技發展,剛好能用上我們三個人的專業,所以就一起合作申請。

身為科學家的朋友非常聰明,一直自命為全世界智商最高的人,而且在最近研究的報告指出,他深信在古代的文明中,已經研發出了一種可以一個人推翻整個文化的技術,很多忽然消失的高科技古文明都是因此而滅亡的。

而我是為了探討古代科技所帶來的資源循環,希望從過去的古蹟和技術,找到足以應用在現代人類身上的模式。雖然這一點科學家朋友不太讚同,因為他總覺得文明到了一定發展程度就必須毀滅,才能讓世界永續經營。

而歷史學家的朋友也是想藉著古代文明的發展流程,找出他們覆滅的原因,更進一步的讓現代文明不要走向那樣的結局,更重要的是,他認為這樣的發現能再末世大賺一筆。

為了達到這些目標,我們必須找到世界古文明中,可能有超越現在科技的證據,才能作為繼續研究的申請理由。

所以我們就組成了團隊,開始針對可能有高科技的古文明做研究,已經過了近一年的時間,還是一無所獲。

而就在我們不知道該前往哪個地方時,科學家的朋友提出了建議:「到中東地區的古城巴比倫,看來那裡會有我們要的東西!」

歷史學家有點疑惑的問著:「你怎麼會知道?」

只見科學家伸手指著自己的頭,露出笑容:「相信我的判斷力,我會帶你們找到足以說服眾人的高度古文明科技!」

我和歷史學家對看了一眼,反正現在也沒有其他的地方好去,就姑且跟去看看吧,於是我聳了聳肩說:「好,那就去巴比倫吧!」

歷史學家打開存摺,裡面算是我們最後一筆可以出國的費用了,這次探勘如果在一無所獲,可能就要打消繼續研究的念頭。

科學家看到我皺著眉頭,拍了拍我的肩膀:「放心,我說過,相信我的判斷力!」

其實要說巴比倫,就是現在的伊拉克那裡,想進去並沒有那麼容易,還需要透過很多關係,申請遺跡考察才能進入,而且巴比倫城早已不存在,只剩一些斷垣殘壁和破碎雕像的遺址。

說真的要不是已經不知道該去哪裡了,這個提議應該不會被接受。

我們先到達了歐洲,再搭乘私人經營的小型飛機,準備前往伊拉克境內,找尋巴比倫的遺跡。

趁著空檔我還去了法國一間高級餐廳吃飯,歷史學家為此很不高興,他覺得現在的狀況能省則省,這是完全不需要的花費。

但我心裡想都已經到歐洲了,不品嘗一下這裡的美食怎麼行,下次再來到這裡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。

就這樣短暫的逗留了兩天,我們便搭上科學家朋友的私人飛機,準備前往目的地巴比倫遺址。

而航程中歷史學家忍不住問科學家:「巴比倫是被外族侵略滅亡的,和你說的古文明科技到底有什麼關係阿?」

我其實也很好奇,於是也試探的問:「你是不是有拿到什麼證據,知道在巴比倫曾經發生的事,都已經在路程上了,就跟我們分享一下吧!」

科學家一臉驕傲的模樣,神祕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古羊皮卷,上面寫的是楔形文字,他指著內容說:「在巴比倫被波斯毀滅的時候,這個國家的慾望放縱到了極致,但最後只有國王伯沙撒一人被殺,其實就是運用了強大的科技武器。」

歷史學家接著說:「你指的是波斯把幼發拉底河改道,讓護城河乾掉這件事嗎?這不過是水利工程,哪是什麼高科技武器阿!」

科學家又笑了一下:「這也能追朔到更早之前巴比倫的尼布甲尼撒王,被賜與獸心,變得像野獸般生活的故事。」

我越聽越糊塗了:「你講了半天,到底那個高科技的武器是什麼?」

科學家收起了羊皮卷:「有一群學者堅信,有種武器在國家人民道德達到低點、慾望達到高點時,會創造出足以毀滅文明的怪獸。」

歷史學家皺著眉,猜測著問:「所以你是說,尼布甲尼撒王當時就被這樣的武器攻擊過,後來巴比倫野是被這個科技毀滅的!」

科學家看著窗外:「對,我猜想尼布甲尼撒王的時候那個武器並未成熟,後來到了伯沙撒王時,才真正的毀滅了巴比倫。」

這引起了我的興趣,因此想繼續追問:「所以那是波斯人發明的武器囉,找到相關證據了嗎,知道這個武器在哪裡了嗎?」

科學家輕嘆了一口氣:「其實照目前的證據,我們懷疑波斯人指是"發現"這個科技,而不是發明者,並且這個武器的運作方式很奇怪,應該說它算是一個"空間"而不是能拿在手上的那種武器。」

我驚訝的回他:「空間!難道是異次元嗎,那這樣我們要怎麼找到這種科技?」

科學家拍著自己裝羊皮卷的口袋:「除了古文獻,那群學者還分析了歷代以來在巴比倫遺址發生的怪事,已經能歸納出開啟這個技術的方式了,我們這次的任務,就是確認這個古文明科技的使用方法和效果。」

我心想要測試,那我們不是很危險嗎:「但這樣完全不清楚的東西,就要做測試,會不會對我們有什麼影響?」

科學家斜眼看我笑了出來:「我們不一直都是在探討未知的東西嗎?更何況如果沒有任何挑戰,哪還輪得到我們!」

歷史學家也沉不住氣了:「但是這次說的是武器,如果我們也像你說的,變野獸或是死掉,更慘的是牽連到周邊國家甚至全世界怎麼辦!」

科學家噗哧的一聲:「你也想太遠了吧!沒那麼危險啦,不然幾百年前發動時世界就毀滅了,還等得到現在,反正都在路上了,別擔心那麼多啦。」

正聊到這裡,小飛機忽然開始劇烈震動,科學家立刻跑到駕駛艙詢問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駕駛滿頭汗緊張的說著:「我也不知道,引擎忽然就沒動力了,應該不是被軍隊攻擊,但就要準備迫降或墜機了!」

科學家從駕駛艙前方看到外面,已經接近要到的巴比倫遺跡了:「可惡,就近在眼前了,要是能迫降到旁邊的河岸還有機會!」

但飛機忽然下墜,科學家整個人猛力彈起撞到天花板昏了過去,我們在後艙也因為高速壓力逐漸失去意識,駕駛奮力想拉起機身,卻無法控制的墜落在地,剛好撞擊在巴比倫遺跡中。

飛機墜毀的火焰包覆著我們眾人,將我們帶到了奇幻的空間。

我在銀色的沙漠中醒了過來,奮力的睜開眼睛看到這個地方,不需思考就知道這不是地球,搖了搖頭回想到剛才墜機的情形,我才恍然大悟:「這就是古文明武器帶來的異度空間吧!」

緩緩站起身,拍著身上的銀色沙塵,我環顧四周沒有看到其他人的蹤影,自己身在一個充滿破碎磚瓦的地方,不斷望向遠方,到處都是斷垣殘壁散落在銀色沙漠裡,但就是找不到人影。

但我也察覺到沙子裡有東西在動,我慢慢的靠近過去:「是你們嗎?我就想這個爆炸怎麼會把大家炸那麼遠。」

果然看到沙子在蠕動,我心想應該是誰被埋在裡面出不來,所以就迅速的趴下身開始挖掘,下一個瞬間,只見像蜥蜴般的血盆大口從沙子裡衝出來,我來不及逃離頭就被咬掉了。

一個蜥蜴人滿口鮮血的爬出沙子,而我倒地抖動沒多久,旁邊的銀色沙粒就逐漸

包覆組合成我的頭。

我倒抽一口氣驚醒,還沒忘記剛才的疼痛感,看到面前的蜥蜴人,旁邊沙子裡又出現移動的情形,爬出了另一個蜥蜴人。

驚恐的我立刻開始往後逃,兩個蜥蜴人發現我的動作就衝了過來,我隨手拿了旁邊磚頭的碎片丟向它們,但速度很快的蜥蜴人感受到威脅,便跳起身鑽進沙裡追擊。

這樣其實對我有利,只要小心的跳在破損的建築上,不接觸到沙漠,它們就無法抓到我,因此我先拿起了一個大石頭往右邊沙地丟,隨後立刻往反方向跑,並且在建築的碎片上跳躍移動。

還好這招聲東擊西奏效了,兩個蜥蜴人往石頭的方向移動,我趁著空檔往遠處逃走。

走了一段路,我才敢回頭查看,雖然已沒有蜥蜴人的動靜,但我仍驚慌的往遠處逃躲。

雖然銀色沙漠的周圍看得到遠方藍黑色的山脈環繞,但跑了很久仍然沒有接近那些山的感覺,彷彿這一片銀白是無邊無際的沙漠。

也不知道跑了多久,我喘著氣累到無法再前進了,就找了一個較大的建築殘骸躲起來,斗大的汗珠從臉上滴下,我閉上眼深吸一口氣。

這時一旁磚瓦中有動靜,我驚恐的撿起地上的碎瓦:「不會吧,這裡也有蜥蜴人?」

沒想到對方聽到我說話,就嘆了一口氣走出來,是個拿著小手槍的軍人,他有點抱怨的對我說:「嚇死我了,會說話早點說,差點誤殺你。」

我其實也有點不高興的回他:「誰知道你是不是蜥蜴人,出聲不是自尋死路嗎!」

他斜眼看我笑了一下:「原來你的是蜥蜴人啊,你的慾望是什麼,怎麼會是這種奇怪的種類。」

聽不太懂他說的話,我皺著眉追問:「你說我的是蜥蜴人是什麼意思!難道這裡還有其他的怪物嗎,還有那跟我的慾望有什麼關係?」

只見那個軍人好像不想多說,只問了一句:「你是不是還有兩個同伴,他們已經來這裡很久了。」

我聽了便想到,那應該就是科學家和歷史學家,於是我跟上他的腳步,往一個用磚瓦堆砌而成的區域前進。

路上他才慢慢的說出這裡的狀況:「這裡是個奇怪的空間,來到這片銀色沙漠的人,都會對應他的慾望產生一個怪物,而這個怪物的任務只有一個,就是殺死自身對應的人類。」

我才回想起他剛才說的話:「所以照你說的,蜥蜴人就是對應我的慾望所產生的怪物,難怪你說我的是蜥蜴人,還問我的慾望是什麼。」

那個軍人謹慎的環顧四周的情況,繼續補充的跟我說:「而且在這裡我們死不了,而怪物每殺我們一次,就會多一隻,也就是說我們死越多次,怪物的數量就會越多。」

我也才恍然大悟,為什麼自己頭被咬掉又長出來,然後就多了一隻蜥蜴人:「那我們有辦法殺死怪物嗎?」

軍人走到磚瓦堆積的小山丘,小心的搬開一塊石板:「進去吧,我曾經有設陷阱殺過怪物,但如果過程中被殺又會增加他們的數量,所以後來我乾脆躲起來避免被那些怪物遇到。」

進到土堆中的空間裡,看到歷史學家和科學家已經在裡面了,看他們衣服破爛的樣子,應該被怪物殺死很多次了,但看到他們就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這時歷史學家跟我說:「終於等到你出現了!」

我有點疑惑的問:「終於是什麼意思?我才花了幾個小時來到這而已。」

科學家這時指著歷史學家跟我說:「這裡的一切都無法以常理解釋,雖然我們同時墜機進入這個空間,但到的時間差很多,我來到這之後過了一個禮拜才遇到他。」

然後歷史學家站起身:「然後我們找到對方後,又過了差不多兩週才看到你出現。」

軍人檢查著自己的武器,也喃喃自語的說著:「看來這裡的時間也和我們認知的不一樣,從我被困在這到你們出現,在我的感覺應該過了一年左右吧。」

我看了一下這裡的人,總覺得怪怪的,後來想到飛機上還有一位駕駛:「所以駕駛還沒來到這裡嗎?」

科學家低著頭說:「不,他在我之前就到了,但已經死掉了。」

我狐疑的問著:「我們不是在這片沙漠裡不會死嗎,他是怎麼了?」

科學家抬起頭看著我:「我怎麼會知道,可能他來到這裡之前就死了吧,所以我也沒看到對應他的怪物!」

這時候我想起每個人都有對應的怪物,就好奇的問他們:「所以你們都有對應的怪物對吧,我的是蜥蜴人,你們的是什麼?」

歷史學家看我有點興奮的表情,有點不解的說著:「現在什麼情況了,你還有這樣的心情阿!」

科學家有點無奈但好像可以體會我的感覺:「有什麼辦法,被困在這裡是事實,但遇到新奇的事他會有這樣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。」

這時才見歷史學家歪著嘴,有點不甘願的說:「我的是金屬齒輪組成的金色機器人。」

科學家也接著說:「我的是個像章魚的大腦怪人,而那名軍人的怪物聽說是很艷麗的吃人美女。」

我露出詭異的笑容:「美女喔,看來你對應的不算是怪物嘛。」

軍人一臉無奈的斜眼看著我:「當你身體被撕裂,看著這些所謂美女吃你的肉時,你就會明白怪物的定義了。」

歷史學家有點不耐煩這些談話:「現在最重要的不是我們對應的是什麼怪物吧, 該是要怎麼離開這裡!」

隨後他拿起原本戴在手腕上的手錶丟在一邊:「而且這裡的時間邏輯也和我們的世界不一樣,等離開說不定補助金申請都過期限了!」

科學家挑著眉看他:「真了不起,這時候你還想著錢。」

歷史學家哼了一聲,不以為然的回答:「不然你以為我們為什麼會到這裡,不就是為了研究補助金嗎?還有如果不是你的建議,我們也不會被困在這個奇怪的空間還有殺身之禍!」

科學家有點生氣的站起身,我立刻走上前拉住他:「這時候就別吵了,想辦法逃出這裡比較重要。」

然後我看向這裡最資深的軍人,他也和我四目相對,然後聳了聳肩:「我人還跟你們一起困在這,你該不會以為我知道逃出去的辦法,只是想待在這裡玩吧!」

於是我接他的話說:「但是你在這裡的時間最久,應該知道很多線索吧,現在多了我們幾個夥伴,一起想一定有辦法的。」

這時軍人沉默了一下,然後跟我說他的想法:「其實我一直覺得,這是一場化呈現實的遊戲,當怪物殺死我們時,它們就會增加一隻,而如果我們有辦法將怪物殺死,甚至殺光,或許就能離開這裡!」

但停頓了一下他又說:「但是就像我說的,跟那些怪物對戰,我們死的機率比較高,這樣只會增加怪物的數量而已。」

我這時對他們說:「所以我們合作就可以啦,目前我對應的怪物蜥蜴人只有兩隻,我們四個人合作有機會贏過他們。」

軍人有被這樣的說法引起興趣,於是走到這個躲藏空間的角落,搬開了一些石塊,裡面是用木頭和石塊做成的武器,還有一把手槍,他把武器發給我們:「或許真的有用,這些是我準備的武器,手槍裡應該還有三發子彈,加上我手中的手槍有六發,另外如果我們能殺到我當初來這裡的地方,還能拿回一把步槍!」

歷史學家站起身,有點害怕的感覺:「不會吧,你當真要跟那些怪物拼命?」

而科學家反而笑著說:「這倒是個好問題,因為我們在這裡死不了,基本上沒有拼命的可能不是嗎?」

我接過軍人藏著的手槍:「不然在這裡坐以待斃嗎?殺死那些怪獸對我們不會有壞處,就算離不開至少也不用躲在這個地方,像在無間地獄般度過永無止盡的日子。」

歷史學家挑選了一個用木頭和石塊組成的斧頭,拿著試揮了幾下:「好吧,那有什麼計畫嗎?」

我看著他們詢問:「我的怪物蜥蜴人有兩隻,你們的有多少量還記得嗎?」

軍人邊準備著武器有點憤恨的說著:「我很清楚自己被撕碎了七次才脫身,所以我對應的怪物應該有八隻。」

科學家有點驚訝的說:「還真多,我的大腦怪物只有三隻。」

歷史學家接著說:「我對應的殺人機器人有十一隻。」

這時眾人都轉頭看像他,歷史學家挑著眉回應:「又不是我的問題,那傢伙會丟齒輪殺人,沒你們那些怪物好對付好嗎!」

軍人聽完後說:「好吧,那就從數量少的開始,就先對付蜥蜴人吧。」

然後科學家思考了一下:「接下來再去對付你的吃人美女好了,你不是說那邊還有其他武器,這樣後面的怪物會更好對抗。」

大家聽完都表示同意的點頭,然後拿各自的武器小心的走出躲藏的空間,軍人先走了出去,我跟在後方順便詢問:「那我們要怎麼找怪物?」

軍人笑了一下:「那些怪物都會在原初現身的地方徘徊,除非發現你的位子,他們就會開始追擊你。」

我明白的點頭回答:「所以只要回到我來到這裡的地方,就能找到蜥蜴人了對吧。」

軍人四處觀察確認狀況:「沒錯,所以就由你帶路了。」

科學家拿著木棍,歷史學家拿著簡易的斧頭,跟在後面走出來。

我躲在一個破碎的牆面後,從縫隙往蜥蜴人可能出現的方向看去,有一段距離但仍能見到那些建築碎片中,幾個蜥蜴人的身影在遊走著。

我揮了揮手指向遠方,告訴其他人情況:「那些蜥蜴人會鑽地,我的計畫是引它們到一個接觸不到沙漠的地方,然後分開擊破。」

軍人這時指著剛才我們躲藏的地方:「我們把那些石塊分散,就能做出一個區域的地面是接觸不到沙漠的了。」

於是由軍人領頭,大家幫忙把那些石塊磚瓦拿起鋪平,讓這個區域的地面接觸不到沙漠,而就在我和歷史學家一起搬動一塊大石板時,他手軟一滑,石板撞擊到旁邊的牆面發出巨響,原本擋住我們的建築也倒塌。

我瞪大眼看,蜥蜴人發現了我們,迅速的往這裡衝過來,軍人把我拉到已經鋪好石板的地方:「來不及了,你不要動!等它們過來再攻擊。」

眼看蜥蜴人血盆大口的衝來,其中一隻還一度鑽進沙裡,後來靠近才又跑出來,正在接近時,歷史學家發抖的手抓著斧頭,瞪著眼不知道該怎麼辦,科學家見狀就把斧頭奪了過來,往其中一隻蜥蜴人的方向丟過去。

跳躍起來的蜥蜴人來不及閃躲,斧頭正中頭部倒地,科學家馬上衝了過去拔起斧頭接著攻擊,把蜥蜴人的頭整個砍斷。

另一隻蜥蜴人沒有因為同伴被攻擊而轉移注意,只是一昧的往我衝過來,可能是之前被咬的恐懼,我也直冒冷汗無法動彈,明明手中握著槍卻舉不起來。

軍人看到情況危急,就用力的撞向蜥蜴人,但力量沒有這個怪物強大,反而是他被彈開倒在地上。

就這樣我又被蜥蜴人一口咬死,軍人搖著頭想保持清醒,然後就起身拿手槍往蜥蜴人頭開槍,只是它的皮太厚,連開三槍都沒打到要害。

於是他趁我被咬的時候,瞄準蜥蜴人的眼睛又開一槍,才將這個怪物殺死。

隨後我慢慢的被銀色沙粒復原,一旁的沙地裡又有動靜,軍人立刻對準又開了一槍,這隻新出現的蜥蜴人應該是感受到危險,馬上鑽在沙地中逃走。

軍人用力的踢著地上的石塊:「該死,就差這麼一點!」

然後他拿出手槍的彈匣:「只剩一顆子彈,再這樣下去就只能肉搏戰了!」

科學家拿著斧頭走過來:「不過至少知道它們是可以殺死的,這個斧頭雖然不利,但還是能傷他們。」

我看著手中的槍,又抬頭跟軍人說:「你不是說當初來的地方還有步槍?」

軍人嘆了口氣,擦著臉上的汗:「是阿,還有八個會吃人的美女相伴,現在阿上你的槍也不過四發子彈,要怎麼闖進去?」

科學家揮動著斧頭:「如果我們能多做一些這樣的武器呢,或是像你之前說的做一些陷阱。」

軍人低頭思考了一下:「好吧,或許還有機會。」

隨後我們就開始遍地尋找較硬且扁的石頭,還有可以做成武器的木樁等物品,並慢慢的往軍人所說的地區前進。

來到一個小沙丘上方,看到斜坡下的破碎建築四周,真的就是八個皮膚白皙的美女在走動,應該是在偵查軍人所在的地方。

歷史學家看到入神,呆呆的盯著那些美女,直到科學家拍他的頭,把削尖的木頭交給他:「你該不會想娶一個回家吧?」

歷史學家接過武器,聳著肩說:「這麼美的怪物,就這樣殺掉還真有點可惜。」

軍人瞇著眼看他:「真想把你丟下去給它們咬,看你還會不會想帶一隻回家養!」

等待大家準備就緒,軍人就站到沙丘的高處,對空開了一槍,響聲果然引起了那些吃人美女的注意。

但不知道那些怪物是不是會彼此溝通,聽到槍聲的它們,沒有立即做反應。軍人這時搖了搖槍:「該死,這樣就沒子彈了!」

那些怪物好像是確認已經沒危險,就狂奔衝了過來,其中三隻在最前面,接近的時候歷史學家和科學家從軍人旁邊跑出來,拿起削尖的木樁往它們身上刺,強大的衝擊力撞將怪物刺穿。

另一隻張開充滿尖齒的嘴直接往軍人身上衝,只見軍人舉起槍往它眉心開槍,把這隻怪物打死。

其實之前我和軍人就換了彈匣,所以他有三發子彈可以用,後面跑比較慢的怪物也追了上來,科學家拿出斧頭往其中一個砍過去,我也跑過去開槍打死另一個,軍人用最後一顆子彈又打死一隻。

剩下的兩個吃人美女發現情勢不對立刻回頭逃走,軍人舉起槍擊發,但已經沒有子彈了,就跟我拿著武器追擊怪物。

我回頭對科學家和歷史學家說:「快去拿步槍,然後來幫我們!」

科學家點了點頭,拉著歷史學家一起往那個殘破建築的方向跑去,我和軍人追了一段距離,但怪物的速度實在太快,只能喘著氣看它們跑遠。

於是我對軍人說:「不行,追不到那些怪物,先回去拿武器吧。」

軍人也擦著汗對我點頭,然後我們兩個慢慢走回那個破碎的建築。

來到這裡時,眼前的景象卻讓我們無法理解,因為科學家拿著步槍指著歷史學家,另一隻手拿著羊皮卷。

我不敢太靠近,保持著一段距離問他:「你在做什麼?」

科學家先是笑了一下,然後開槍把歷史學家打死,我和軍人驚訝的看著他卻來不及阻止。

他看到我們疑惑的表情反而有點自豪,拿起羊皮卷對我們說:「其實所有的答案,一開始都在這上面記載了。包含對應的怪物這件事,還有,怪物出現的原則,不一定是要怪物殺死對應的人。」

這時歷史學家在銀色沙粒中恢復了,旁邊也出現他對應的齒輪機器人,這也表示他的行蹤被暴露,不久後就聽到遠處有眾多金屬聲,那另外十一隻殺人機器也過來了。

軍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問:「你到底在做什麼?你不想離開了嗎!」

科學家微笑的跟我們說明:「離開的方法,羊皮卷上也記載了,你們也猜到,就是將其中一種怪物殺光,這樣能開啟一道連通這裡和現實世界的門。」

我聽了才了解到,為什麼原本拼命要殺我們的怪物,發現自己有被消滅的可能就會逃走。

軍人聽了有點憤怒:「你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,知道的比我還多,卻裝傻和我們躲這麼久!」

科學家冷笑著說:「我在等待時機成熟阿。」

我這時也才發現奇怪,在一旁的齒輪機器人,居然沒有對他或歷史學家進行攻擊,其他殺人機器來到,也站在科學家的後面,好像在等候指令般靜止。

科學家看了看身後:「這裡的怪物是照我們的慾望產生的,我的慾望就是成為是解上最聰明的人,所以對應的怪物就是高智商的大腦怪物。」

殺人機器讓開了一條路,頭像是章魚的大腦怪人緩緩走近,還張口對我們說話了:「所以我們達成了協議,要征服那個你們的世界。」

科學家像旁邊走了幾步,指著遠方山脈的方向:「而且其實駕駛並沒有死,他的對應怪物是手拿刀的骷髏人,我覺得還滿適合當軍隊的,所以我讓他和骷髏人單獨待在逃不出來的山谷裡。」

軍人聽了才明白他的目的:「這樣駕駛就會一直被殺,然後

遠方傳來騷動的聲音,數以萬計的骷髏軍隊列陣往這裡來。

科學家隨後又揮了揮手,剩下的兩個吃人美女,抓著僅剩一隻的蜥蜴人過來,他看著我說:「算你幸運,殺死這隻蜥蜴人你就沒用了,但可以開啟我們軍隊回到現實世界的大門。」

歷史學家有點害怕的問:「那我們呢,你打算怎麼處理?」

大腦怪人這時緩緩移動過來:「我們討論過了,會比照駕駛的做法,壯大我們的軍隊!」

我看情勢已無法逆轉,就最後的問了科學家:「這樣的征服有什麼意義?到時候世界都只剩這些怪物,人類會就此毀滅!」

科學家露出笑容:「我一直都覺得人類該被消滅,從開始找古文明的毀滅武器,我的目的就是大滅絕。」

然後他開槍打死的蜥蜴人,果然開啟了一個異次元的通道,那些殺人機器將軍人和歷史學家抓走,我只能呆站在這裡,看著怪物大軍前進現實世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