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篇-第二章.jpg

隨著礦場意外,不平等待遇所產生的仇恨,逐漸累積的憤怒一觸即發,但藍也終於了解,這一切都是上層黑靈十二將暗中計畫的。目標是瓦解西陵君的統治,也為了找到藍這個能力者。

裂嘴狼在被東狂君重傷後,獨自逃回第一層,並封鎖了工業電梯企圖阻止東狂君等人離開礦場。

藍這時有點擔心:「他們該不會是想毀掉礦場把我們活埋吧。」迷黎看著運轉回收中的電梯:「不,這裡是重要的經濟支柱,西陵君不會斷然埋葬這個對抗上層的利器。」

東狂君彎腰握住刀柄,輕鬆的將巨大鋼刀從土地中拔出:「他們會準備軍隊跟我們背水一戰。」然後東狂君看了一下四周,雖然長年工作但營養不足,充滿憤怒卻瘦弱的居民們。

東狂君大嘆了一口氣:「如果只有我們兩個,不知道能不能對抗西陵君的部隊,還有他的左右手。」

迷黎笑了出來:「他的左右手,不是被你砍掉一隻了?還怕什麼。」

東狂君嘴角揚起,露出耍酷的笑容:「也是,但剛才應該一刀砍死他的,現在就不會這麼麻煩了。」

這時六台電梯又開始運轉,緩緩的往地下礦場移動,眾多怒火難消的居民,看著手握巨型鋼刀的東狂君壯膽,也紛紛拿起手邊的工具還有從監工長們那裏搶來的武器,全副武裝準備迎戰。

迷黎這時反而有點擔心:「怎麼會這麼快?好像他們早就準備好處理這樣的狀況一樣。」

當電梯降至地底,裡面是滿滿的武裝護衛,其中一台裡還站著一名身材魁武,身穿金色西裝,雙臂安裝著金色裝甲的人,面露凶光的用憤怒的眼神瞪著那些居民。

原本充滿怒火的民眾,和這個穿金色西裝的人對到眼時,瞬間恐懼得全身顫抖,許多武器也不由自主地從手中掉落。

迷黎伸出手擋在藍的前面作勢要保護她:「快找個地方躲起來。」藍有點緊張的發抖著:「怎麼回事,這個人又是誰?」

迷黎表情嚴肅的說著:「他應該就是西陵君手下的另一個大將-崩牙虎,這傢伙是西陵君的秘密武器,我們調查了這麼久,也只知道他的名字,從沒見過這個人,也不知道他的實力如何。」

東狂君將鋼刀扛在肩上:「所以這個就是準備要對付黑靈十二將的秘密武器,我倒想見識一下。」

電梯一部部停止,武裝護衛隊衝出來直接拔起砍刀開始砍殺居民,被震懾住的眾人毫無反抗之力,只能眼睜睜的被攻擊或是連滾帶爬的逃躲。

迷黎這時將藍向後推:「快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!」藍這時才像驚醒般往後跑,而她想到最安全的地方,就是龜老的修護站了。

同時迷黎見到眾居民正在被殘殺,就解開腰間的工作服,腰帶上繫著許多不同顏色的瓶罐,她拿起其中一罐,打開瓶蓋往前方天空灑去,一陣充滿香氣的煙霧飄散。

而她手中同時拋出了一把粉紅色花瓣,像會繁殖一樣數量越來越多,瞬間飛散到整個空間,武裝護衛和居民們聞到香味,還有四處飄散的花瓣阻礙他們的視線,眾人無法分辨方向,因此停下了攻勢。

崩牙虎見狀走出電梯,一腳踏在地面就產生大震動,東狂君立刻先發制人,舉起鋼刀便衝向崩牙虎,重重的砍下一刀。

而崩牙虎舉起雙手,用臂上的金色裝甲擋住了攻擊,只是這一刀的力量太強大,使他的腳陷入地裡,周圍的土石也碎裂,後方的電梯更被刀風斬成兩半。

但即使承受了這麼猛烈的攻擊,崩牙虎仍毫髮無傷,趁著東狂君尚未舉起鋼刀的剎那,他眼露凶光的馬上揮出右拳反擊。差一點反應不及的東狂君迅速舉起鋼刀擋住,這一拳的力量也非同小可,將鋼刀打彎,東狂君也後退了幾步才停住。

崩牙虎張嘴怒吼,當大眼睛瞪著東狂君:「你也不過如此,斬龍刀被我折彎了,看你還有什麼法寶!」

東狂君不屑的哼了一聲,將彎曲的鋼刀丟在地上:「這把不過是仿造品,收復第一層根本不需要我用上斬龍刀,西陵君就用你這個怪力男當作秘密武器阿,真讓我失望。」

但就在這兩次攻擊間,礦場開始震動,無數的砂石從上方崩落。迷黎對東狂君大聲喊叫著:「這裡的結構太脆弱了,你們攻擊的力量會讓整個礦場坍塌!」

東狂君有點生氣的回應:「那難道要我輕輕打嗎?妳沒看到這傢伙是怪力男,就算我不用全力攻擊,他也會讓洞穴垮掉的!」

迷黎自言自語的說著:「難道西陵君真的打算把我們埋葬在地底,他不會不知道崩牙虎的力量有多大吧。」

然後迷黎跑到東狂君的旁邊:「我來對付這個大老粗,看你們打架好像要毀天滅地了,超可怕的。」

東狂君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迷黎:「就憑妳?怎麼跟他打,用香水和花瓣熏死他嗎?」

迷黎有點無言的挑眉:「你以為勒,少看不起人了,我也是黑靈十二將之一好嗎?」

然後迷黎看了一眼摩拳擦掌的崩牙虎:「但是我的魅影香,對這個單細胞大老粗好像沒什麼用就是了。」

此時空間中的花瓣如被狂風吹襲般散去,不留一點痕跡,只剩最初迷黎拋出的那些。原來魅影香是會讓人產生幻象的氣味,而拋出的花瓣是給那些聞到香氣的人腦中的提示。其實不過是種障眼法,那些花瓣從一開始就不存在。

崩牙虎這時才仔細的看迷黎,有點被她艷麗的外表吸引:「小妞身材真不錯,待在這裡太可惜了。怎麼樣,要不要做我的女人,可以過好日子喔!」

東狂君聽的彎腰用手直拍自己的腿大笑了起來:「哈哈哈,去過好日子吧,但是不好意思,我等等就要宰了你的男朋友囉!」

迷黎怒瞪東狂君一眼:「我現在日子過得很好,謝謝關心喔!」

崩牙虎糾結的臉露出可怕的表情,展現著自己的肌肉,像個豬哥般調戲迷黎:「怎麼樣寶貝,再等一下子,任務結束就帶妳走。」

這些舉動讓迷黎有點火大,握緊了雙拳:「你們這些男人,是天生欠揍嗎?」

隨後迷黎就像崩牙虎衝過去,伸手瞬間散出花瓣,這時崩牙虎怒目瞪向她,但心中根本不把這些把戲看在眼裡。

崩牙虎先揮出一拳,強烈的拳風將花瓣吹散,迷離失去掩蔽的直直衝向他,而崩牙虎咬緊牙:「雖然有點可惜,但這是妳自找的!」說完便朝迷黎一個正拳攻擊。

但就在一瞬間,崩牙虎才發現他打到的只是迷黎的工作服,他驚訝的瞪大眼,額頭爆出青筋,憤怒地看向四周:「怎麼回事,妳在哪,給我出來!出來!」

才發現迷黎就在他身後,東狂君大笑得在地上打滾,這讓崩牙虎更生氣,胡亂揮動著雙臂,忽然感覺剛才攻擊迷黎的手臂有點怪怪的,舉起手看了才發現,原本安裝在右手臂上的金色裝甲不見了。

崩牙虎雙眼發紅的看向迷黎,發現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裝甲拆下來放在腳邊,於是大聲的怒吼:「妳這傢伙是女巫嗎,把我的裝甲還來!」

迷黎呼一聲喘了口氣:「自己的東西不保管好還怪我囉。這東西真重,帶著走來走去不累阿?」

東狂君這時就地盤腿而坐,準備要看好戲:「還不賴嘛,魔幻盜賊-迷黎。」

崩牙虎抓狂的大喊了幾聲,光這聲波就讓礦場震動了起來,那些吸到迷黎魅影香而分不清方向的武裝護衛和居民們,也受不了這個吼聲而用手遮住雙耳。

迷黎也用雙手摀住耳朵:「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被活埋,要想辦法趕快打倒他。」

這時崩牙虎猛力踩地跳了起來,用他的體重增加力量,以左手臂剩下的裝甲準備攻擊迷黎。

其實以迷黎的靈活度可以很容易的閃開,但她陷入了困難的抉擇,因為如果躲開,這個衝擊肯定會讓礦場崩塌,可是不躲開,又有什麼辦法阻止這樣的攻擊。

東狂君看到這樣的情況也站起身,迷黎轉向東狂君點了點頭,然後伸手放出飄散的花瓣。

崩牙虎怒視干擾的花瓣:「又是這招,我的這一擊不管有沒有打到妳,在這個脆弱的大洞窟裡,妳也難逃一死,躲開就讓這裡所有人一起跟妳陪葬吧!」

就在崩牙虎手臂接觸到迷黎的瞬間,金色裝甲化成更多的粉紅色花瓣散落,而崩牙虎也才注意到,東狂君已經衝到他的側邊,出拳打在他厚重的身體上,讓他彈飛出去衝撞到剛才被斬成兩半的工業電梯上,也因此化解了他的重擊力道。

迷黎其實有點驚恐的冒著冷汗:「好可怕的傢伙,他是真的打算跟我們同歸於盡,還是頭腦簡單到沒有想到這樣攻擊的危險性。」

東狂君拍了拍身上的灰塵:「我覺得是後者,他根本就是個頭腦簡單、四肢發達的笨蛋。」

他們轉頭看向那些還無力戰鬥的武裝守衛和居民,還有停在地底的工業電梯,把這裡處理完,就該是到第一層對付西陵君的時候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