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毒彪.jpg

市區中一個不起眼的豪宅,那就是我的家,已經結婚了五年但沒有子女,開始因為賺得錢不多,還一天到晚被妻子和她娘家的人數落,直到近幾年收入增加了,也過著不錯的生活,他們才對我比較客氣一點。

我每天穿得西裝筆挺去上班,和妻子說是在經營金融方面的投資,這部分很複雜她也不想深入了解。但其實我能賺到這麼多錢,算是再走偏門事業。

原本在生技公司上班,應該是前途無限的產業,但因為公司的決策錯誤,研發藥物方向錯誤,還有已經上市的藥品出問題,導致公司不斷虧損,後來直接倒閉。

就在窮途末路的時刻,幾個穿黑西裝的人找上了我,他們只說自己是偏遠國家的企業,因為做藥品業務的我和各大醫院都有熟路,所以要借用我的人脈和專長做進口生意。但所謂的進口,其實是人體器官。

由於利潤極高,再沒有別的路可走的情況下,我就答應了他們的邀約,成為人體器官的兜售業務。

沒過多久,果然收入倍增,也買車買房了,當初對我冷言冷語的妻子,現在每天還會做早餐給我吃。雖然心裡也有點不安,他們哪裡來這麼多的人體器官,但是始終沒勇氣問,也感嘆這個世代,不走偏門怎麼發得了財?

看著桌上豐盛的早餐,我嘆了氣後喝口牛奶就準備出門,妻子看到連忙叫住我:「喂,我做這麼辛苦的鬆餅,吃完了再走吧!」沒辦法我就大口的將鬆餅咬下,嚼了幾口就吞掉。

妻子在一旁看著我吃完,然後拿起那杯牛奶:「還有這個,吃這麼快配點飲料才不會噎到了。」我笑著接過杯子,心想這樣的生活其實也不錯,自己都管不好了,哪管得了那個遙遠國度發生的事。

隔天,有個緊急手術要器官,我臨時和那些人調到但要一大早出接過來,所以我天還沒亮就要出門了。妻子知道後,也比我早起,同樣做了鬆餅給我,但看著時間來不及,我已經準備要衝出門:「早餐就不吃了,我趕時間!」

結果妻子很急得弄完,把鬆餅和牛奶裝袋後要我帶著吃。我心想這也是種幸福吧,就笑著把早餐裝到公事包中,立刻開車去機場接器官,還好時間來得及,趕上了手術。

才一忙完又看到妻子傳的訊息,問我早餐有沒有吃,我微笑著看公事包裡的鬆餅和牛奶,差點就忘了這份愛心早餐了,於是就找了地方慢慢的吃完,回了訊息說已經忙完,現在才把早餐吃掉。

可能因為最近工作太忙碌,我的身體開始出現異狀,後來甚至嚴重到進了醫院。吊點滴住院的期間,妻子一樣細心的照顧著我,而且他堅持不定醫院的餐點,說要自己做最營養的食物給我吃。

這段期間我只能用電腦郵件和通訊軟體繼續工作,其他的事對方有人來協助處理。原本以為住院休息一下就會好,但沒想到我的身體越來越差,左手還開始產生類似潰爛的情況。

某天晚上,妻子和家人都不在身邊,我病床旁的儀器發出聲響,醫生和幾位護士立刻衝進了病房,緊急把我送去檢查。其實我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,反而覺得他們的反應很奇怪。

就這樣折騰了好幾個小時,一位醫生才拿著檢驗報告來我旁邊,他皺眉頭看著報告:「先生,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」我聽他這樣講感覺情況不太妙,但可能虧心事做多了,也有心理準備不會有好下場,所以就冷靜地回他:「沒關係醫生,你有話就直說吧,我能接受壞消息的。」

那位醫生同樣看著報告,歪了歪頭:「不,不算是壞事,應該說是醫學上的怪事吧。」我這時也疑惑了:「什麼意思?」醫生拿出我剛照的X光片給我看:「你的肝跟腎異常腫大,但不是發炎或病變,反而功能增強了數倍!」

我瞪大了眼看著醫生:「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醫生雙手抱胸:「我也不清楚,剛才儀器顯示你的心跳速率急速增加,所以才做急救和檢查,只是你的情況根本不用急救,而且看來心跳加速是因為血液極速通過肝和腎的關係。」

但我看著自己發黑的左手:「那為什麼我的身體還是這樣?」醫生忍不住心中喜悅的笑了一下:「我們也順便檢查了,說不定你是醫學界的奇蹟喔!」他隨後戴上手術用的手套,輕輕地拉起我的手:「不知道為什麼,在你身體裡的毒素都集中到了左手,從皮膚裡滲出像蟾蜍一樣。」

看著自己的左手:「所以我的左手現在有劇毒?」醫生隨後拉起我的右手:「這個才是醫學界的奇蹟,沒想到你的右手裡,會對應左手的劇毒產生血清,也就是解毒劑。」

我這時挑著眉看醫生:「你開什麼玩笑!這怎麼可能?」那位醫生興奮的說著:「你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嗎?你會是人類未來的救星啊,很多不知名的毒物,都能經過你的身體產生血清,這能造福多少人啊!」

我舉起右手也笑了起來:「而且這是多大的商機啊!」醫生也高興的看著我:「沒錯!讓我跟你合作研究吧,我能帶你進專門的研究機構,到時候」沒等他說完,我伸出左手抓住他的臉。

只見醫生連慘叫的時間都沒有,臉就開始發青腐爛,沒幾秒鐘就倒了下去,我看著他不動的屍體:「你以為我會讓你把我當實驗品,送去那些研究機構嗎?他們會怎麼做我清楚得很!」

然後我注意到那份檢查報告,拿起來看發現我的左手有高濃度的汞和氰化物。奇怪,為什麼我身上會有這些劇毒?

但現在已經沒事了,我就換上西裝開車回家。沒想到一到家開了門,就看到妻子坐在電話旁,恐懼的看著我。這時我已經大概猜到是怎麼回事了:「你怎麼整夜沒睡,在等什麼電話嗎?」

然後我慢慢的走向餐廳,將裡面的櫥櫃一個個打開,看到放鍋子的地方,藏著小小的紙盒,我打開後看到幾個裝著毒物的罐子。回頭看著妻子手拿水果刀發抖的指向我。

妻子害怕的說著:「你怎麼會還活著」我嘆了口氣,心灰意冷得說著:「原來你是在等我死亡的通知電話啊。這段日子,是妳一直在對我下毒,是嗎?」

她好像陰謀被揭穿,崩潰的大聲叫著:「你快點死一死,這些財產就是我的了,忍了你這麼久,還不是為了那一點錢!當初嫁給你,也是看在生技公司應該福利不錯,誰知道你這麼窩囊

聽到這裡我的理智線也斷了,建立在錢財上的關係不過如此,所以我伸出左手抓著她拿刀的手,只見她的皮膚開始滲血剝落。我不顧妻子慘痛的尖叫聲,拿起水果刀用左手在上面抹了一下,然後將刀鋒刺進她身體。

只見她翻白眼口吐白沫的在地上打滾,我只冷冷的留了一句:「這些毒是妳給我的,現在還給妳!」

刺進體內的毒傳輸得很快,她沒多久就開始發黑抽蓄,然後停止不動了。我緩緩的走出家門,兩個穿黑西裝的人已經在外面等,看到我便說:「我們聽說你的情況了,到我們的國家吧,這裡你待不下去了。」

雖然知道他們是販賣人體器官的企業,但對於我這樣珍貴的毒人,他們不敢隨意對待的。況且他們說得對,這裡已經容不下我了,所以我點了點頭,跟著他們離開。

arrow
arrow

    火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